close


由於我們很少安排出外遊玩, 更遑論過夜住宿了, 所以沒有經驗舉例被拒絕的理由, 但我們會保證出門都帶水、報紙、衛生紙來處理飛飛的尿尿和便便, 絕對不會置之不理, 另如果真有機會住宿, 也會帶參考各家經驗做好處理, 像此次有串連, 就可以吸取多種經驗了, 請大家踴躍參加唷!

以下為引用原文, 請看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消息,我們已經找到民宿了,
但是我不會公開是哪一家民宿,因為這次找民宿有很大的感慨....
早期找民宿,老闆會拒絕大部分是因為狗毛,或是狗會吵或是房客會怕等等...
但是只要保證狗狗會守規矩的話,其實可接受的還滿多的。
而最近,即使在做更多的保證,有些店家的回答,讓我也很無力.....
因為他們說,要來住之前都一在保證阿,可是每次住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是有些是在店門口尿尿還不沖的,讓狗在房間裡面隨地大小便,還不牽狗去嚇到房客等等....
甚至讓狗上床.............
這讓我真的很無言,無言以對........
口口聲聲說愛狗的我們,做出的事情居然是這麼不堪入目.........
因此.......
我想來個網路大串連.....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會影響其他房客
2.狗太大隻
3.會有狗味
4.因為以前有人帶來不守規矩等等...
5.因為店家的店狗沒規矩,會吠陌生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在串連完畢後,請寫下你可以保證的事情: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為了讓以後狗狗可以一直跟著我們出去玩,我保證,我帶狗狗出遊時,一定遵守規矩,不用住宿的地方提供的用品來擦拭狗,盡量要保持住宿的乾淨與安靜。絕對不會因為私心而讓狗偷偷上床。

此串連不會得到獎品,也不會點名,只是希望透過有心人士自動串連,也藉此提高更多養狗人的公德心,不要斷了我們以後帶狗出遊住宿的路!

本文文章引用網址為:http://mygogo.blog.shinobi.jp/TrackBack/579/
歡迎大家引用通知,不會引用的人可以參考這則引用的藝術

P.S上面那個LOGO,是大TOBY這個活動做的LOGO,感謝大TOBY,也感謝大家的串聯!



11/21補充)ec5d8b1d.gif
因為串連的人會越來越多,我有自信,所以我就不一一回覆,以下是我這次的心得,不用引用嘿~image2089.gif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串連,請自行串連沒有問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很開心有這麼多人是有帶公德心出門的,串連的越多,也就表示有公德心的人越多。
百密也有一疏,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之中自有定數的!千萬不要想說偷渡成功很開心,也千萬不要想說,反正住哪也沒人知道,在公開這些照片以前,請您好好的想一想,這樣對別人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
如果您尚未把公德心帶出門的話,也很希望透過這個串連,可以提醒您把公德心帶出門,只要您肯,我相信一定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f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