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Candy! 
回想起A剖媽有寫網誌有詳細解說唷, 把連結貼在下面, 妳可以連過去看看唷! 
我想..我寫如何上影片的教學, 也不可能寫的比A剖媽更詳盡了! 


如何放上部落格
請參考A剖媽 詳細解說^^
1.把VIDEO貼上BLOG(1)一般編輯器  <----點下去
2.把VIDEO貼上BLOG(2)進階編輯器  <----點下去

而影音檔我也是貼在以下的網站  
I'm Vlog <----點下去

再來就是多放幾次, 就會越來越熟能生巧了, 
其實我也好一陣子沒放了, 昨天弄時, 還真有點忘了, 好在我還算聰明...
連在影片加字, 也是在飛爸那邊看一下,
就自己摸索出來了~  真不是我自己在臭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f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