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買一般超市賣的洗選蛋,
而是在住家附近的傳統雜貨店選蛋買蛋,
買到雙黃蛋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呢?
就我自己而言, 這...應該很難吧..
但是, 飛爸遇到了~~

他最近去買了一袋的蛋, 
自己挑的, 他喜歡挑看起來很巨大又較長的蛋,
結果.. 一袋約14個的蛋裡頭, 到目前為止, 
己經出現6顆雙黃蛋了~~
(其中有次, 飛爸煮韓國泡麵"辛麵",
那晚他打了2顆蛋, 結果有4顆蛋黃..真是夠...多了..)

各位看倌, 醬到底有沒有很驚人呀,
我不知道一般見到雙黃蛋的機會是不是常有,
但就我個人來說.. 活到三十有四, 還沒開過呀!

我聽飛爸講時, 他似乎也沒覺得太驚人,
今天中午..他煮韓國辛麵時, 又打蛋了,
馬上msn說, 他又打了個雙黃了,
問我要不要過去吃呀, 他可以再煮一包,
我實在太想看了, 請他再找一顆有雙黃相的蛋,
等我到再開!
於是急急忙忙的換裝出門,
飛車前往一探這雙黃蛋,
到了後, 飛爸正好下麵, 
可以放蛋了, 開~~
噗通跳到湯麵裡的, 
正正好是雙黃蛋!!!
哇塞~ 
可惜我到時飛爸在趕時間, 
等不及我拿相機,
而下到湯麵裡的雙黃蛋
用照的, 也看不出是2顆蛋打的還是真的雙黃蛋,
所以...嘿嘿嘿~
等下回飛爸要煮蛋時,
用錄影方式, 我們來把它錄下來!
14顆目前中了6顆..
真的也太厲害了吧, 
猴塞雷呀~ 飛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f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